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曝婚内出轨后 57岁男星渡边谦仍和小三联络

来源: 星娱TV 2018-01-06 14: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渡边谦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日本资深男星渡边谦3月被曝偷吃小21岁嫩妹,且外遇时间长达3年,震惊全日本!尤其他的老婆南果步先前不仅当他身后女人,更因罹癌正专心抗癌中,因此当她得知消息后人也消瘦不少;只是渡边谦口口声声表示会努力修补,却被曝还在和小三还在纠缠,让南果步气炸!

渡边谦在偷吃丑闻曝光后,神隐4个月后才出面开记者会道歉,当时他强调不会离婚、会好好和妻子南果步沟通;可没想到渡边谦随后就火速出国,不仅没和南果步谈,更被爆出和小三还是持续联络纠缠,这让南果步相当不满,根本不愿签字离婚,两人目前也持续分居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