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冰晨恋终于有结果了 李晨范冰冰要结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3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6日,36岁的范冰冰不仅迎来了自己36岁的生日,还在生日当天有了新的身份那便是李太太,冰晨恋两年后终于修成正果。李晨范冰冰终于要从恋人成为夫妻了,一直是女强人的“范爷”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出道20年的范冰冰,终于在36岁这天开始了自己一段全新的旅程。16岁出演《还珠格格》的范冰冰给大家温婉小女生的感觉,虽然仅仅是一个配角,但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配角,才为范冰冰将来成为女主角奠定了基础。范冰冰从不掩饰自己想要变优秀成为主角的心思,她也做到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范冰冰成了“范爷”,她在娱乐圈的努力绝对配得上“范爷”这个称号。娱乐圈里温婉女子很多,可是范冰冰生生将自己变成了“女汉子”。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虽然一直是“范爷”但是在李晨向她求婚时,现场全部都被装饰成了粉色,范冰冰也激动的留下了小女人的泪水。这样一个女强人在面对自己的爱人时,潸然泪下。范冰冰除了是演员,还自己担当制片人。作为福布斯常年稳居前十的女星,她有足够的底气称自己就是豪门,不用嫁入豪门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布之初,无论从哪方面比较,网友们都觉得是范冰冰下嫁了,可时两人却一直恩爱有加,从前一直希望对私人感情生活有所保留的范爷,屡屡在微博上和李晟公开“撒狗粮”。

李晨求婚

李晨求婚

     李晨曾说他觉得范冰冰不是女王,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孩。或许只有在爱人面前,范冰冰才会卸下自己所有女强人的伪装。在李晨面前的范冰冰再也不用逞强同样可以活的很幸福。最后希望李晨范冰冰可以一直走到永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