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61岁李坤城真的让林靖恩怀上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0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李坤城林靖恩这对爷孙恋真的是非常受人关注啊!随着爷孙恋女主满20岁结婚的消息传出,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及消息纷纷传出,然而是真是假还有待证实。61岁李坤城真的让林靖恩怀上了?如果是真的,想必又要引起大家的争议了。

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是真的吗

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是真的吗

  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爷孙恋女主角怀孕了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坤城与搜林靖恩林靖恩这对受人瞩目的爷孙恋,在一波波舆论、传闻之下互相扶持至今已2年,而若一直能平凡低调或一直活在讨论的浪尖儿也就罢了,这段相差40岁的感情最辛苦之处,乃是两人迫不得已得去适应那些起伏不定,因此压力倍增,最近爷孙恋又因“休学事件”引发热议,让搜林靖恩林靖恩原本稍微想开的平静之心又躁动愤怒了起来,虽已事隔多日,但她的心情却不见起色,今日竟连续发了两文,态度转为无奈悲叹,压力似乎大得有些挺不住。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日前报道,搜林靖恩林靖恩与李坤城的爷孙恋已传至海外,被大陆媒体以“获肯定的台湾爷孙恋”称之,有些拨云见日之感,但身处其中得两人,感受似乎没这么简单而美好,搜林靖恩林靖恩今天连发二文,先是在凌晨分享了One Republic《Stop and Stare》的MV,藉由这首描述毅然决然放下糟糕的人事物、跨开脚步勇敢过本身人生的作品来抒发心中所感,她写道:“我花了些时间去了解我身在哪里,以前的我,很在乎对和错、输和赢,非得去争个你死我活,没有一个答案不会罢休,这让我吃了很多苦头”,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的她,终于理解“很多事根本不会有答案”,人非完美、上天也不一定公平,因此觉得本身唯一需要的,“就一个拥抱”。

  比起18岁女友的忧愁,人生经历多了许多的男友李坤城相对地云淡风轻,他持续带着女友游山玩水,一心一意要让她感到爱与快乐,心情上尚能对当前美景与情人的陪伴有所感触,并能公开表达喜悦,但搜林靖恩林靖恩却不是这样,稍早前她又写下喻意深沉的文字,“你随身携带着遥控器,只选择看你想看想听的,对许多事能够见死不救,因为你害怕去看到”,应是在控诉媒体与群众等在看待关于她的传闻时,所呈现出的“刻意拣选”的偏颇,她接着展现了抵抗的心意,“有天,我把你的遥控器夺走、摔坏,你终于哭喊,感到生气悲伤,不是因为你看到了真面目,是你责怪我,为什么不让你继续活在你的幻想世界”,也许想杜绝传闻的“搜源头源头”,也就是回到过去那个全面封闭的时期,不愿再让外界拿她跟李坤城的生活与心情说嘴。

李坤城林靖恩做了吗

李坤城林靖恩做了吗

  台媒曝“爷孙恋”李坤城18岁小女友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李坤城和18岁小女友林靖恩热恋近2年,感情浓度持续上升中。两人目前虽还无法结婚,但他日前剖白“她的心早已嫁给我”,今日还二度传出林靖恩怀孕的消息。

  其实林靖恩前年4月就曾被爆怀孕,当时她在脸书气愤回击:“如果你问我怀孕了吗?我一定当场脱裤把卫生棉撕下来塞到你嘴巴。”李坤城也强调:“没发生关系不可能怀孕。”

  林靖恩今日也在脸书回应怀孕传闻,情绪比之前平静不少,她写道:“林靖恩又怀孕了。想到前年我们的新闻刚出来时,就像连续剧一样,每天都有新闻,当时,我们一律不回应,媒体想不出招数,只好以听说林靖恩怀孕下标题。”

爷孙恋女主林靖恩被爆怀孕

爷孙恋女主林靖恩被爆怀孕

  爷孙恋女主被黑怀孕俩月 气到约男主殉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60岁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林靖恩共谱爷孙恋,上个月终于盼到女方满20岁,本预计在靖恩生日当天登记结婚,最终因为她不想生日跟结婚纪念日同一天,而临时叫停,没想到婚礼还没办成,近日两人却曝出在朋友圈晒不雅照跟影片,还传女方已怀孕,甚至表示不信可去某某帐号查看,惹毛当事人。

  爷孙恋交往3年多,近来林靖恩竟被网路媒体爆料已怀孕2个月的消息,让她看了发火,林靖恩气得在脸书发文,怒斥对方是“低级骗点阅媒体”,根本不知道对方提供的帐号是谁,“真的要把我搞疯?第几次说我怀孕,哪次是真的?低能”,呛声难道每次生理期,都得拿卫生用品给外界检查?

  李坤城随后也发表声明,表示这篇离谱的报道让林靖恩情绪相当低落,还因此哭了一早上,甚至约他一起殉情,让他相当不舍,因此决定发声明澄清谣言,同时期盼脸书上的好友能帮忙转贴这则声明,好抵制并控诉低级媒体和扭曲事实的特定社会人士。

61岁李坤城真的让林靖恩怀上了?

61岁李坤城真的让林靖恩怀上了?

  李坤城声明全文:

  昨天有一篇“tw great daily”的娱乐新闻报道在网络转传,内容低级又离谱至极。

  除了又编造非真实的靖恩父母反应,还虚转一个假的靖恩网路帐号,用女主角的语气编造说我们已于12/4登记结婚,并掰说靖恩自己说怀孕二个月了。

  这则新闻给靖恩打击很大,无中生有的新闻竟然还有人会相信,让她很想不开,对台湾低级媒体和特定社会人士感到非常心寒。

  靖恩从出生爸妈就已分居不再联系,她唯一只有在十岁时听过一次爸妈讲电话讨论签书离婚的事,至今父亲依然对母亲仇恨相对,何来父母相拥痛哭到瞎掉眼之说,这则新闻编导的也太过份了。

  因为媒体报道偏颇导致社会乡民乱说一通,影响我们登记的时程计划,想先让她宽心放空这些怪谈现象,所以暂时会先不公布登记的事,只想陪她出门旅行散散心。

  靖恩讨厌我是媒体名人,只想跟我一起安静过平凡的生活,有见面过采访的记者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想法。

李坤城林靖恩什么时候结婚

李坤城林靖恩什么时候结婚

  我们只是真实的单纯相爱,没有任何名利、家庭纠纷和性欲的东西,那些都是媒体和乡民的意见。

  当今社会幸福得来不容易,能有一年、五年、十年或一生都是最大的福气。

  靖恩渴望和珍惜的是对的人,这在她成长过程中没有遇过最真实的相爱。

  真正会倾听她的心声,会尊重、理解她的人格,会真心关注她的生活细节和怪癖,可设身处地为她着想的人。

  这才是靖恩喜欢我的真实条件。

  近日正面真实讯息很需要网友帮忙,期盼脸书好友能协助转贴这则声明,来抵制并控诉低级媒体和扭曲事实的特定社会人士。

  非常感谢支持与祝福我们的您。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赞叹爷孙恋“不可思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这段爷孙恋即将终成眷属,计划在明年11月、林靖恩满20岁之际步入礼堂,而李坤城继日前上节目透露两人都期盼有小孩外,今(10日)更在脸书PO出林靖恩恬静睡相,赞叹这段爷孙恋的缘分很不可思议。

  李坤城与林靖恩走过风雨,终于将在明年结婚,他昨日更在脸书回顾这一路与林靖恩的甜蜜点滴,赞叹写下:“回想起当初,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个缘份,然而爱情来了确实无法挡。年龄不是障碍,爱情无处不在。”

  李坤城在文中透露,一开始是他对林靖恩有好感,更自知是在“不正确的时间,遇到最合适的人”,所以选择默默守候,他说因为喜欢上无法在一起的人,所以很珍惜和她相处的机会、试图让自己宽心付出、会认真倾听她内心的声音,即便付出心力,也不敢苛求太多。

  “爱神的结论:我喜欢上她,而她更喜欢我。”李坤城说一开始只想陪伴林靖恩探索未来前程,却惊觉两人在一起时很放松自在,除了能拥有原本的自由理念,更能勇敢坚持未来梦想,如诗如歌的文章 让网友看了感动,衷心祝福爷孙恋能永远幸福。

李坤城林靖恩合照

李坤城林靖恩合照

  爷孙恋女主怀孕照片及消息都是子虚乌有之事,这就同娱乐圈那些女星一样,时不时报出个怀孕消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爷孙恋男女主可就没那些女星坚强了,都要相约殉情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