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1: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加宽了眼皮。 二、扒人品 床照事件,在与吴卓羲秘密交往之时,张馨予不甘被无声埋没,故意用吴卓羲的微博发了一张床照,顿时两人的关系昭告于天下

  加宽了眼皮。

  二、扒人品

  “床照”事件,在与吴卓羲秘密交往之时,张馨予不甘被无声埋没,故意用吴卓羲的微博发了一张床照,顿时两人的关系昭告于天下,张馨予火了。张馨予也被网友批为心机重。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3、曾当坐台小姐

  很多网友去追溯起张馨予的早年往事,爆出了很多丑闻。早在2009年6月,某娱乐站网友曝出张馨予没出名以前曾在杭州“金碧辉煌”做出台,接着张馨予官方博客发现有网友爆出“张馨予是无锡乐雀巢会的一个小姐,我发现很滑稽的,应该是个无锡去泡过吧的人都认识她吧?以前玩AU的时候叫粉红什么的,2000包夜。”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馨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