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李晨分手两人亲热戏遭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5:09:17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网传她勾三搭四私生活混乱,以致于变成娱乐圈的“黑体质”。无论张馨予她做了什么,都会有很多网友“攻击”,可网友还是好奇: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难道是因为张馨予李晨分手?不过两人分手后的撕逼甚是精彩,导致两人合作的亲热戏遭删,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0.jpg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李晨分手两人亲热戏遭删

   在张馨予与李晨分手时,很多网友都为李晨高兴,称终于离开了自称是坏女人的张馨予,张馨予为什么会名声不好呢?

原因一:曾被传坐台
 
  2012年9月2日,微博“港怂萨沙”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某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某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3000元。”此消息一出,令张馨予坐台传闻愈演愈烈。同时网上也曝出疑似张馨予“坐台”的照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