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爱炒作发床照 整容照片曝光巨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9:05:48

   导读:张馨予微博称自己被骚扰,网友纷纷斥其炒作。这也就是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的原因吧,此前网友曝光张馨予整容照片,不仅整了脸,连胸都是假的。再加上以前但凡前男友李晨和范冰冰有点什么事都要蹭热搜,还黑同剧组女演员,微博小号还经常发床照,不黑你黑谁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馨予</a>被砸鸡蛋.jpg

张馨予被砸鸡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6月26日早晨,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在张馨予曝光的视频中隐约可以听到:“我看错你了”“我永远不会再来了”甚至爆出粗口。

    不过,网友对此并不领情,纷纷斥其炒作,那到底为什么张馨予名声不好被黑呢,黑料太多慢慢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