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1: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馨予在娱乐圈是一个比较颇受争议的女演员,上位、心机重、整容等等传闻与张馨予挂钩。张馨予也经常遭网友扒皮,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一夜爆红的女明星少之又少,其他都是靠吭哧吭哧演戏积累演技和观众缘的,唯有斜杀出来的张馨予,剑走偏锋,在娱乐圈里蹚出一条自己的上位路。

  从十八线网红小模特到隔三差五上头条的话题人物,她只用了5年。张馨予,早年还叫张燕,毕业于某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她想红,所以去整容,底子好,稍微加工一下,再出来就是惊艳。

  让她小有名气的就是她拍了一组尺度在能显示范围内最大的写真,叫《赤壁铜雀台》。拍完这些,她在宅男圈就声名鹊起。凭着这些微的名气,她接到了电影《非诚勿扰2》,饰演一个环保明星的角色,虽然是跑龙套神马的,但是这可是冯小刚的戏呐。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黑历史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馨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