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整容前照片被扒丑爆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3:47:35

  导读:张馨予走红后整容前照片被扒负面缠身,为什么其名声不好呢?众所周知,张馨予凭借与李晨的绯闻上位之后,才成为娱乐圈的知名女星,但是关于其成名前的黑历史一直传闻不断,而且网上还曝光了不少张馨予成名前的暴露写真,其中就有张馨予疑似夜总会坐台的旧照。

1111.jpg

  如果将张馨予的人生分为三个阶段,起步则是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以足球宝贝进入娱乐圈,那时并没有太多人知道她的名字。逼宫吴卓羲却速搭李晨,让此前默默无闻的张馨予身上多了一些话题,此时的张馨予不温不火与李晨一同活跃在娱乐圈的枝干。走上戛纳红毯则是张馨予出道至今的高峰期,绝无仅有即使蹭红毯蹭话题,哪怕旧情人高攀范冰冰,她也有足够的底气在风起雨涌的娱乐圈扬帆弄潮,只是深浅难料,纵观她走过的路,也不足范冰冰当年的一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