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手首期录制洪涛哭了 网友调侃其潜台词该来的都没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13:4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是《我是歌手》的首期录制节目,在节目开录之前总导演上台做了开场致辞。在这样致辞中洪涛哭了。很多相当好奇为什么洪涛会哭。那么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呢?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据悉《我是歌手》的歌手阵容分别是:汪峰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张天、JESSIE J等。这样的歌手阵容公布之后也是引起了观众很大的议论。观众表示这样的阵容没有太多的惊喜。

  对此在节目中洪涛上台说对于这一季的歌手阵容自己相当的惭愧,因为在这一集的嘉宾中没有请到大家期待的阵容,但是自己真的是尽力了。说到自己动情的地方洪涛也哭了。虽然为自己没有请到观众喜欢的歌手表示遗憾。

歌手阵容

歌手阵容

  但是在节目中洪涛也对本季加盟的歌手表示感激,并且在节目中说:“不管我们请到的是谁,每一位歌手都要清零以往所有歌坛累积的成绩、 (经历)重新开始的过程。”当然对于愿意参加《我是节目》的歌手洪涛也表示了感谢。

  当然对于洪涛这样的开场致辞,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意见。网络上网友对于这件事情纷纷发发表自己的意见。

  有位网友对于洪涛哭了的事情感觉很无聊,于是乎说:“尽力就好,请不到人就别播了呗,都是成年人了,哭能解决问题吗?”。

洪涛

洪涛

  当然助理这个之外很多人对于洪涛开场致辞说的话很多网友都有自己的解读,因为洪涛说:“没有请到观众喜欢的歌手表示遗憾”那言外之意就是现在请到的歌手就是观众不喜欢的歌手了哦。

洪涛开场致辞

洪涛开场致辞

  很多人认为洪涛这样的说法会让这一季来的嘉宾相当的尴尬,甚至有网友这样用对话来调侃洪涛。那个对话是洪涛:该来的都没来… 本季嘉宾:excuse m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洪涛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