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李晨哭了范冰冰心疼 其最新消息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网络 2017-05-13 13:54:07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李晨哭了范冰冰心疼,据说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这么久了但是却没有传出要结婚的传闻。两人最新消息分手传闻不攻自破,其实两人只是很低调而已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最新消息.jpg

跑男李晨哭了范冰冰心疼 其最新消息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5月12日报道,大陆艺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认爱至今,不管出席公开场合还是在社群网站上,都毫不避讳地大放闪,12日时她看着泪流满面的男友,忍不住跟着哭泣,让粉丝也跟着心疼。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