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镂空装秀美背 其与李晨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腾讯 2017-01-14 12:30:35

  导读:作为一线明星的范冰冰参加一些活动是理所当然的,近日范冰冰镂空装秀美背。自从其与李晨公布恋情以后就总是有分手的传闻,近日李晨晒范冰冰爱猫,两人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镂空装秀美背.jpg

范冰冰镂空装秀美背 其与李晨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近日,范冰冰出席某活动,她身穿银色礼服胸部镂空显性感,露出性感的背部,凹凸有致的线条,引发众人的遐想。

 1月13日凌晨2点多,李晨晒出女友范冰冰的宠物爱猫“小白妹妹”的萌照,猫咪对着镜头吐舌头,简直萌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