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加盟跨年晚会 车祸后刘亦菲哭了坦言对其有好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2 09:32:55

  今年火爆荧屏的胡歌近日传出加盟跨年晚会的消息,这也是胡歌今年秋季连续两剧霸屏东方卫视后的回归。早前,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被扒,昔日车祸经历被重提。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事后更坦言曾对胡歌有好感,祝愿他早日康复。

1.jpg

胡歌加盟跨年晚会 车祸后刘亦菲哭了坦言对其有好感

    12月1日晚,“唐人电影”官微发布12月旗下艺人的行程,胡歌的电视剧拍摄、活动通稿等被排满,其中,1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行程更引发关注。对此,腾讯娱乐记者向胡歌方宣传人员求证,对方给出肯定答复。这也是胡歌今年秋季连续两剧霸屏东方卫视后的回归。

    此外,行程单上还列出了胡歌与韩东君将于19日录制《国剧盛典》,而《国剧盛典》的播出时间也在跨年前后,届时,胡歌将再度霸占卫视荧幕。

    与抢先放出举办跨年的湖南卫视与江苏卫视相比,东方卫视2015-2016年跨年演唱会一直保持神秘。胡歌加盟的消息也是意外由唐人电影曝出。腾讯记者向东方卫视方面了解最新进展,也未获得确切消息,对方表示,“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连牌照有没有拿到都不知道”。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