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红毯没穿内衣走光了?周冬雨:该贴的都有贴(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5:22:40

  本文标题:星热点:红毯没穿内衣走光了?周冬雨:该贴的都有贴(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红毯没穿内衣走光了?周冬雨:该贴的都有贴(图)

     第54届金马奖于25日晚间于台湾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大道由杨千霈、刘杰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则是由陶晶莹(陶子)独撑大局。周冬雨及马思纯共同担任颁奖人,她以一身黄色丝绸礼服现身,搭配招牌短发,看起来亮丽又活泼,有眼尖网友发现,她似乎因礼服设计,里面并没有穿内衣。

     周冬雨以一身黄色丝绸礼服现身,看起来清纯又不失少女的活泼,虽然有网友发现她似乎没有穿内衣就上场,由其侧面看来更为明显,她在受访时表示“该贴的都有贴,都是女生你懂的。”另外,原本应该和她一起走红毯的马思纯,因日前拍戏扭伤脚,只能在星光大道尽头等待好友走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