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冉秒删微博 剑指被李小璐情夫PG one公关后利用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4 09:11:56

  导读:李小璐李小冉原本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就因为他们的名字只相差了一个字,李小璐出轨李小冉也躺枪了。

QQ截图20180104085801.jpg

    最后李小冉不仅两度秒删微博,更是清空了这两天发的内容,有网友对这个反常的表现提出了疑问:这是被李小璐方公关了吗?这两天表达出自己的态度是人之常情,毕竟被人误会了应当发出自己的申明,可是这下子却让网友摸不着头脑了,难道网传pg one的公关黑手已经伸向了李小冉?

    在此水星哥表示,李小冉的性格太火爆了,敢于表达自己的立场和观点,但是在目前李小璐和PG one明显还没有确凿的证据下,这么直接表达自己的态度的确欠缺解释,而且截图也不能表示真实性,气在头上的李小冉借这张图宣泄情绪再正常不过了,可是气头过后回归了理智,其实还是需要冷静下来,不掺和这件事情,为人低调才行,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李小冉最后两度秒删微博了,希望李小冉不再继续受这件事情所干扰,可以安安心心的继续做一个低调的演员,也希望她可以继续给大家带来好作品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