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欧弟将回归天天向上 秒删微博被疑讽大张伟

来源: 新浪 2016-05-25 11:12:45

  导读:小五欧弟先后离开《天天向上》后,上个月起天天重组兄弟团主持节目,此前欧弟秒删微博多次被网友质疑其讽大张伟,双方粉丝引发骂战,近日有消息称,《天天向上》节目组欲请回欧弟,或与大张伟同台主持。

360截图20160525110937379.jpg 

  自四月《天天向上》全新改版,正式加入“天天兄弟”的大张伟常被拿来和欧弟比较,网曝是接替了欧弟的角色。5月24日,博主“芒果妈妈”通过微博爆料称,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在本周现身何炅的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或与大张伟[微博]同台:“芒妈打探到的消息,节目组有意邀请新老‘天天兄弟’加盟,这是要欧弟和大张伟同台的节奏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