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冉秒删微博 剑指被李小璐情夫PG one公关后利用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4 09:11:56

  导读:李小璐李小冉原本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就因为他们的名字只相差了一个字,李小璐出轨李小冉也躺枪了。

QQ截图20180104085752.jpg

    脾气火爆的北京姐们李小冉怎么忍的下这口气?这几天连发几篇微博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这样自证清白的行为并没有阻止网友的抨击,而是继续对她进行人身侮辱攻击。直到今天下午5点演员李小冉发微博表达自己的不满,截图中明确的表明了是有水军恶意引流去李小冉那里,这让性格正直的李小冉忍不下这口气,当场发了出来。

    可是短短过去了五分钟,李小冉就把微博秒删,换上了自己的爱犬照,并表示:真是太奇妙了,我睡会去。然而就算发出自己萌萌的爱犬照片,也没拦得住网友的网络暴力,有网友戏谑到:睡什么觉啊,去做头发啊。这句话在用李小璐事件的梗来回应李小冉微博确实不太合适,并且似乎也再次惹怒了李小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