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狂捏下巴如捏泥否认整容 随后秒删微博

来源: 2014-10-23 12:02:09

  Angelababy上传视频回击搜整容整容传闻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Angelababy参加在《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吧“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日前,Angelababy的经纪人不满部分网友发表的诽谤言论,表示将对此采取法律行动。  搜整容整容传闻再

Angelababy上传视频回击整容传闻

Angelababy上传视频回击搜整容整容传闻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Angelababy参加在《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吧“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日前,Angelababy的经纪人不满部分网友发表的诽谤言论,表示将对此采取法律行动。

  搜整容整容传闻再被翻炒

  不过话题除了节目内容成为焦点,被讨论得最多就是Baby的搜下巴下巴,更把Baby传过又否认过的搜整容整容传闻再翻炒。内地网民形容Baby“搜下巴下巴突出”,暗示她搜整容整容再成为网上讨论话题,而Baby粉丝加入反击而骂战。

  网上散播谣言影响大

  身为Baby经纪人的Kim,对此感不满和愤怒。她认为有关Baby的传言已经写完又写,每次回应都大感无奈。她严肃地说:“我有看过网民对Baby的评论,感觉好生气,本来不是事实的不需要回应。不过,对于含诽谤性的言论,将请律师处理,请自重!”Baby初出道因为一张箍牙照片,与男友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一样,经常被形容是进化中的帅哥美女,但因为传闻未休止,尤其网上散播的传闻造成很大影响,故经纪人Kim认为有正视必要,让网民知道言论要负责任。

小编短评

秒删是几个意思呢?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