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龙秒删微博 疑剧透自己被《演员的诞生》淘汰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05:0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龙秒删微博

陈龙参加《演员的诞生》录制

新浪娱乐讯 《演员的诞生》播出到现在可谓备受争议,就在今天下午,本期亮相的演员陈龙在秒删的一条微博中称:“过程很美好,不要太在意结果,晚上记得来看我”,疑似剧透自己出局。

曾经饰演过无数角色的陈龙,在演技上那也算的上是实力派。近日他参与录制《演员的诞生》,同组的五名选手分别是黄圣依、于明加、柴碧云、李泽峰、彭昱畅。今天下午,陈龙发布微博称“过程很美好,不要太在意结果,晚上记得来看我”,但很快又将其删掉了,随后发了一条只带有笑脸的微博。

围观网友猜测陈龙今晚会遭到淘汰,纷纷表示:“龙哥,你也能被淘汰?”“我觉得你演技很好呀。被淘汰了吗难道?不要把”“不管结果怎么样我永远支持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