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秒删微博内容信息量大 承认出轨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09:53:01

  马蓉事件愈演愈烈,近日,马蓉秒删微博上热搜,马蓉秒删微博内容写了什么也受关注。马蓉qq也被网友扒出,该号曝光了马蓉大量的私照,大部分为自拍,不过,目前,该号已经遭到了众多网友的举报。

 

马蓉秒删微博内容信息量大 承认出轨海量私照曝光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日前愈演愈烈。今日,马蓉更新微博:“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刚发没几秒就引来粉丝斥责:“傅园慧有没有男友关你什么事?傅爷不需要你关心!你玷污了傅园慧的名字!”随后马蓉秒删了微博。

    此前,全明星探曾曝光马蓉的朋友圈截图,她称自己的微博被盗号,之后所发任何内容与本人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