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秒删微博疑回应闹伴娘事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1:30:13

   在30日包贝尔的婚礼上,伴郎杜海涛、韩庚、王祖蓝等人因大闹伴娘柳岩上了头条,31日下午,杜海涛发出“骂人”二字随后秒删微博疑似在回应闹伴娘事件,但杜海涛在骂人后不认错,引起网友的一致不满,纷纷要求其给柳岩道歉。

1.jpg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秒删微博疑回应闹伴娘事件

    3月30日是包贝尔在巴厘岛的大婚,包贝尔与韩庚、王祖蓝、杜海涛等一众伴郎闹伴娘柳岩,差点将柳岩扔下水,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更是义愤填膺,更是发起了#包贝尔婚礼伴郎团给柳岩道歉#的微博话题。

    3月31日下午,杜海涛在微博发出“骂人”二字的微博,但随后秒删,疑似回应此事。此举更是遭到网友一致反感,网友依然态度坚定:“请给柳岩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