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四”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 尺度大到不堪入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7:4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村爱情故事》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女方闺蜜C小姐爆料,去年8月份,女方以粉丝身份前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刘小光表演,还跟偶像刘小光合了个影,留了联系方式,随后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刘小光就开始撩对方,称呼也变成了“宝贝儿”,不开心了刘小光还会说笑话哄。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 尺度大到不堪入目

  刘小光的语音也随之曝光,内容尺度大到不堪入目,直接表示“我想跟你睡觉”“我拍完电影回东北搂你睡觉!”还发语音要求开房,让女方出房费和车费,甚至让女方带x哥……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大学生 尺度大到不堪入目

  据爆料人透露,刘小光和该女性经常视频聊天,内容尺度也越来越大,还在刘小光的要求下玩起了裸聊,互看私密器官,甚至刘小光还提出过想找人群p等露骨要求,但被女粉丝拒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