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刘小光出轨全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22:20:11

  本文标题:星热点: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刘小光出轨全程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卓伟爆料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大学生引起许多网友关注!那么,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长什么样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刘小光出轨全程介绍

  日前,卓伟在微博上回答网友问题,称该笑星让女粉丝搭钱陪睡,细节更恶心,还对该笑星做出提示,称名字中首字母有G字,顿时郭德纲、郭冬临等人躺枪。那么,这位出轨女大学生的笑星是谁呢?许多网友猜测这位笑星可能是刘小光,果不其然,随后不久,全明星探爆料揭晓出轨女大学生的G笑星正是刘小光!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女粉丝照片微博介绍与及刘小光出轨全程吧!

  爆料称刘小光与一位女大学生相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开房寻欢要伟哥,视频裸聊玩群P,污到无极限,细节污到不忍直视。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刘小光出轨全程介绍

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刘小光出轨全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