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梓琳最想删除照片 张梓琳黑历史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4:3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米八二的身高,还有精致的五官,张梓琳成为了网友们倾慕的对象,张梓琳作为超模、演员等身份,获得过世界小姐的称号。张梓琳越来越红,张梓琳最想删除照片,张梓琳黑历史被

张梓琳最想删除照片 张梓琳黑历史被扒

  能成为世界蜜斯的人必然是“天使的相貌妖怪的身体”,张梓琳就是这样一位。纤纤细腰、修长美腿,如斯完美的身体却掩藏着一个巨大的奇奥。

  体育健将、超模、演员,人们很难仅仅用一个词来概括张梓琳,尽管在获得“世界小姐”称号后她多在娱乐圈出没,但恐怕也很难将她归为圈内人。出身军人和知识分子家庭的张梓琳,在娱乐圈中似乎有种独善其身之感,始终保持着知性优雅的形象。尽管被人们所熟知和喜爱,但她并没有狂热地跳入娱乐圈这个大名利场,而是依然谨慎地游走在边缘。

张梓琳最想删除照片 张梓琳黑历史被扒

张梓琳最想删除照片 张梓琳黑历史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梓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