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隋棠七夕收获最美情话 老公夸赞:看到你是最美好的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04: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隋棠(左)被称赞和老公Tony越来越有夫妻脸

台湾女星隋棠2015年1月与老公Tony谢在美国注册结婚。2015年8月在新加坡迎来大儿子、今年2月隋棠在Facebook生下女儿,凑成一个好写。辣妈隋棠产后快速复出,家庭事业两不误。

隋棠与儿女互动向来是粉丝关注焦点,她七夕一整天都要工作,出门时将一双儿女Max和Lucy交给老公Tony,但她一整天都很担心另一半如何带娃,好不容易傍晚工作结束,她焦急冲回家,一开门见到满地玩具,也看到老公松了一大口气的眼神,忍不住笑说Tony彷彿看到上帝般的神情,并松了一口气对她说:「看到你回来真是最美好的事了!」让她认为这是七夕「最美情话」。

隋棠在脸书指出老公一打二,让她非常担心,因为女儿Lucy这两天正在冒门牙很不舒服,不爱喝奶又爱哭闹,再加上Max鬼灵精怪,一切只能说「非常恐怖」。

因此她昨天傍晚赶回家,一开门后,就见到老公一边为刚喝完奶的女儿拍嗝,一边阻止Max离开视线,夫妻隔著玩具对望,「Tony哥用著彷彿看到上帝般的神情,松了一口大气地对我说:『看到你回来真是最美好的事了!』是情话无误。」

除了赶回家救老公,隋棠也用蓝字Hashtag发表心得:「平凡是金、安稳是银、简单是财、踏实是宝。」让网友纷纷大赞「平凡很棒」。

这对“老夫老妻”却经常为对方制造惊喜,就像日前隋棠忽然放假两天,Tony兴起提议与老婆“出走”日本,二人随即订机票及执行李,再返家安顿儿女,前后只花了不够三小时便出发往机场过二人世界。此行必定令二人的婚姻关系更进一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