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10:1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 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与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此消息曝光后 ,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

  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 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与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此消息曝光后 ,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称:“依稀记得还是那个胖胖的键盘,祝福!”

  据悉,盛冠森是童星出身,曾在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而后在《雪域雄鹰》、《拥抱星星的月亮》《明星时代》中都有出色表现。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