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10:1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家有儿女饰演键盘的童星盛冠森长大了,23岁的他昨日被曝出与女友领结婚证,引发热议,盛冠森也成了网友关注对象。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盛冠森女友资料私照。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多年前的电视剧《家有儿女》一定让不少网友印象深刻,刘星、夏雪、夏雨,这几位童星更是陪着电视剧前的观众们长大啦。当然看过《家有儿女》的网友应该不会忘记里面的一位男童星“键盘”盛冠森。昨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键盘 ”盛冠森领证结婚,并曝光两人结婚证。

  盛冠森原名盛超,是家有儿女中键盘扮演者,结婚证曝光后,盛冠森的近照照片也曝光,对比在家有儿女中的样子,网友赞帅呆了,把刘星小雨扮演者张一山和尤浩然被拿来对比都被比下去了!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