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主播哈姆太郎2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何欣佳卖萌直播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5:5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哈姆太郎2号是一位萌妹纸主播,太可爱招人喜欢。斗鱼哈姆太郎2号平时直播也喜欢搞怪,逗乐观众。斗鱼主播哈姆太郎2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何欣佳卖萌直播视频。

斗鱼主播哈姆太郎2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何欣佳卖萌直播视频

  动画片中哈姆太郎是一只具有永无止境好奇心的黄金鼠,而在斗鱼直播里,主播哈姆太郎2号是个萌妹纸,真的很会卖萌,一个金鱼嘟嘴,和邓紫棋有一拼的说。主播哈姆太郎2长得很耐看,特别搞怪,超级萌萌哒,与外面的妖艳贱货很不一样呢。

  因为太可爱的原因,引得土豪们砸钱争宠,游轮火箭一大波,羡煞旁人。

斗鱼主播哈姆太郎2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何欣佳卖萌直播视频

斗鱼主播哈姆太郎2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何欣佳卖萌直播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