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10:1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时,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长相俊俏

  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时,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2016年盛冠森将搭档王大陆、张天爱出演3D奇幻电影《鲛珠传》。

  盛冠森,自小便极具表演天赋。2014年8月27日《家有儿女》中“刘星”死党“键盘”盛冠森的照片被挖出,惊呆了网上的小伙伴们!大家纷纷感慨昔日的小童星长大以后变化惊人!小时候外貌并不是很出众的他成功逆袭成帅气大男孩,其扑闪的大眼睛、帅气出位的飞机头发型设计以及高挺鼻梁都十分符合时下对于小鲜肉的各种需求!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帅到逆袭”、简直“逆袭了整部男主演”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盛冠森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