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公认第一美女是谁:中国女星美貌排名前二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2: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中国公认第一美女是谁:中国女星美貌排名前二十

     第二十名:刘诗诗

     说实话,凭她的长相和演技也就能演个女二女三的角色,但一部《步步惊心》让她火了!看在她众多粉丝的面儿上,勉强让她上榜吧,这样后面的美女压力也不会太大。

     第十九名:袁莉

     袁莉的性格跟《永不瞑目》里她饰演的欧阳兰兰很像,洒脱,敢作敢为,透着一股帅气、性感之美。

     第十八名:陈数

     陈数--中国穿旗袍最美的女人,第一眼看到她你可能觉得很一般,但慢慢地你会被她那种高贵的气质吸引。她不是在扮演,她就是《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

     第十七名:杨幂

     总觉得杨幂的脸型有点奇怪,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也不少,不管是真是假,现在的杨幂还是挺好看的。因为运气好,遇到“晴川”这样一个好角色,现在火得一塌糊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