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米拉邀王大陆到家中作客 晒晚餐合照:等不及见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9 11:4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大陆米拉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微博]自《我的少女时代》大红后片约不断,近年除了交出电影《鲛珠传》、戏剧《狼殿下》等成绩单,现在又有更狂的!他最近跟《第五元素》、《生化危机》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合作新片《素人特工》(The Rookies),女神还在微博上大赞他是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

  王大陆跟米拉近期紧锣密鼓地在布达佩斯和北京拍摄《素人特工》,2人合作愉快,米拉更直接邀请王大陆去她洛杉矶的家中作客,并在微博上晒照,“昨晚跟超棒、超有才华的王大陆度过了一个超棒的晚餐!我们正在准备新片《素人特工》,真是无法形容跟他合作有多开心,等不及要在LA见你啰,大陆!”

  王大陆也对于可以跟国际女神合作相当开心:“这真的是我的荣幸,很期待再与蜜拉碰面!”除了《素人特工》,他曾参与演出的《一万公里的约定》会于12月底在韩上映;另外电视剧《狼殿下》福斯、Netflix都争相买下版权;以及他主演的《英雄本色2018》即将在明年1月19日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