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雪爆料公主病的是谁 哪些女星躺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8:03:45

  〈星热点〉韩雪爆料公主病的是谁 哪些女星躺枪

   

   韩雪曝女星有严重公主病

   女明星们每次出场都是前呼后拥,受到万千宠爱,不少女星其实私下人品没有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么好,公主病严重不说,给身边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这不,近日某公主病女星又上了热搜。

   日前,韩雪在接受访问时,聊到明星耍大牌的话题,曝光了一位女星私下有严重的公主病韩雪表示,该位骄气女星平常连倒杯水都要叫人帮忙,甚至叫助理进门前用酒精擦门,连水杯都得拿矿泉水冲完一遍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她才肯喝,韩雪表示生活就是自己的,认为自己应该时刻保持清醒,不该把自己捧得太高,这样即使不红了也不会有事,并补充道很多演员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接受不了落差才会抑郁。

   

   韩雪表示,该位骄气女星平常连倒杯水都要叫人帮忙,甚至叫助理进门前用酒精擦门,连水杯都得拿矿泉水冲完一遍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她才肯喝。韩雪见状,不禁想问对方有那么金贵的命吗?认为这些毛病都是惯出来的,并没有必要。

   另外,韩雪表示生活就是自己的,“你在舞台上那怕穿得再是公主,回家一样该干嘛就应该干嘛”,认为自己应该时刻保持清醒,不该把自己捧得太高,这样即使不红了也不会有事,并补充道很多演员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接受不了落差才会抑郁。

   而韩雪本身家世显赫,不少网友认为好家境的她都没有如此娇贵,直言很多女明星似乎比她还娇气,也不断疯猜韩雪口中说的女星是谁?

   

   网友评论

   我觉得韩雪的重点并不在这个女星,[doge][doge][doge],而是后面[可爱][可爱],讲的好好

   评论里说刘诗诗的 你可别逗了 刘诗诗可是公认的 脾气好 有礼貌

   韩雪原视频是讲到艺人压力才提到的,她的意思很多艺人压力大,就是如果平时不把自己捧的那么高,如果有一天不是当红,没有助理围着,没有粉丝围着的时候也坦然接受最平淡的生活,这是回归生活的最好状态,某些键盘侠不要不看原视频就用她的一句话攻击别人或者猜测谁谁谁

   不care是谁,反正不是刘诗诗韩雪夸了好几次刘诗诗

   额(⊙o⊙)…我觉得这种爆料的事要是想说就直接说名字吧,不然不说名字又让很多女星躺枪,要么直接报名字,要么就什么都不说。

   评论里说啥的都有,什么林心如啊,古力娜扎啊 ?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