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7:5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本山借用张柏芝的名气,改变下团队的土气;张柏芝借用下赵本山的名气,为自己顺利的打入内地市场。一旦热乎劲过去后,也就趋于平淡。因此,也有

  赵本山借用张柏芝的名气,改变下团队的“土气”;张柏芝借用下赵本山的名气,为自己顺利的打入内地市场。一旦热乎劲过去后,也就趋于平淡。因此,也有人说赵本山和张柏芝无非就是借势炒作一下,替电影《河东狮吼2》做宣传罢了。所谓的干爹干女儿一说,也只能成为了传闻。

  张柏芝赵本山什么关系?

  应该说是好朋友,他们相识于电影河东狮吼2 ,在电影中赵本山扮演张柏芝父亲,从认识就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之后邀请张柏芝参加北京刘老根会馆开幕,并亲自用私人飞机接送,之后长春刘老根大舞台开幕时张柏芝也有参加。卓伟爆料的,很明显就是指张柏芝跟赵本山。但是其实两人关系也不是说不清道不明。卓伟是个八卦记者,没有权威性,哗众取宠也不是没有可能。

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卓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