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阴阳师体验服一目连技能大改 新版一目连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7:4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体验服一目连风符·护和风神之佑技能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整体来看是加强了,下面为大家介绍新版一目连技能。

阴阳师体验服一目连技能大改 新版一目连介绍

*'风符·护'技能调整为被动触发:每当有己方单位生命值低于15%时,一目连便会使用风之龙神的力量形成护盾保护当前生命比例最低的单位2回合,符咒护盾可以吸收一目连生命8%的伤害,如果在持续时间内被打破,则对敌方全体造成等量的伤害,技能冷却3回合。

强化效果:

Lv.2[风符·护]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10%

Lv.3己方单位自动触发血量提升至30%

Lv.4[风符·护]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12%

Lv.5技能冷却回合数:-1

*'风神之佑'技能数值调整:一目连使用符咒形成持续2回合的护盾保护全体友方单位,护盾吸收一目连生命8%的伤害(该护盾不可被驱散),护盾持续时间内,被保护的目标增加15%的攻击。

强化效果:

Lv.2[风神之佑]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9%

Lv.3[风神之佑]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10%

Lv.4[风神之佑]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11%

Lv.5[风神之佑]效果强化:吸收伤害增至一目连生命的12%

同时,优化了'风神之佑'技能护盾的效果,使之更为明显。

设计师观点:

在之前的版本中,'风符·护'技能与'风神之佑'技能都消耗3点鬼火,虽然前者能够制造一定伤害和威慑,但由于其提供的护盾总量远不及后者,因此总体使用率很低,并且由于两个主动耗火技能的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目连在自动战斗模式中技能释放的体验。经过全面的考量,我们决定在保留'风符·护'效果的同时,将其重新设计成自动触发的被动技能,使一目连能够强力定点守护残血队友的功能得以凸显。

其次,我们调整了'风符·护'技能破盾伤害的结算源,其伤害将根据一目连本体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进行结算,以避免与某些式神搭配产生过高的群体伤害。

最后,由于护盾类技能不会受到减疗效果的影响,使得其效果在斗技场的中后期较治疗类技能相比过于强大,同时,一目连的'风神之佑'技能提供的护盾又具有不可驱散的特性,因此我们在对其做了重新演算并与治疗类技能进行了调平后,下调了'风神之佑'技能的群体护盾吸收量,同时提升了护盾附带的增加攻击力效果的比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