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7:5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被网友认为最有可能的是赵本山和张柏芝 有人说,张柏芝很有经济头脑,身为娱乐圈中人,很懂得人脉关系的重

  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被网友认为最有可能的是赵本山和张柏芝

  有人说,张柏芝很有经济头脑,身为娱乐圈中人,很懂得人脉关系的重要性。张柏芝早前认识富商慈善家陈玉书,两人极投缘并决定认作干父女。张柏芝先拜陈玉书为干爹,随后再认内地明星大腕中的赵本山为“干爹”。但到底张柏芝认没认赵本山做“干爹”,至今也只是坊间猜测。

  据媒体报道说,赵本山和张柏芝两人却一见如故,赵本山夸奖张柏芝是一位坚强的女人,女中豪杰,自己十分佩服她。张柏芝则开心地表示,“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从此看,张柏芝是很想认赵本山为“干爹”的,对于张柏芝来说多个“干爹”就多个帮助。

  或许,也仅仅只是一说,也只是外界的一种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至于张柏芝和赵本山的关系,的确很好。但从赵本山的回答上看,赵本山似乎还不太想认张柏芝作“干女儿”。可能,这其中有赵本山自己的考虑吧。还有传言称,赵本山身上所经常佩戴的“玉”,也送给了张柏芝。送自己佩戴的“玉”给张柏芝,也是情有可原。感情好,送个什么礼物的,非常正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卓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