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玮琪多要两双拖鞋被网友讽刺贪小便宜 回应:希望别误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7:5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玮琪在外出工作时因多要了两双拖鞋而遭到许多网友炮轰,被讽刺爱贪小便宜。随后不久,范玮琪回应“没有偷,没有炫耀,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对此,你怎么看呢?

  范玮琪多要两双拖鞋被网友讽刺贪小便宜 回应:希望别误会

  据台媒报道,范玮琪近日自曝出国工作时,厚脸皮向空乘和饭店服务生要了两双新拖鞋,开心可以拿回家穿。最后却遭网友炮轰贪小便宜。对此,范玮琪解释说,没有偷,没有炫耀,因为拖鞋是红色的,觉得过年穿喜庆,只是想分享一下,没有那么严重啦。对此,你怎么看?

范玮琪多要两双拖鞋被网友讽刺贪小便宜 回应:希望别误会

范玮琪多要两双拖鞋被网友讽刺贪小便宜 回应:希望别误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