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个人资料身高 真实身高曝光与众男星暧昧不清被歧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0:3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个人资料身高备受关注同时也引发不少观众的质疑,早前,就有消息报道称李沁的正牌男友是华汉,而且两人已经秘密同居,此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随着关乎李沁正牌男友是谁的消息遭热搜外李沁个人资料身高也再度引关注!

 李沁个人资料身高 真实身高曝光与众男星暧昧不清被歧视  李沁个人资料身高是否造假呢?李沁最为新生代人气演员,备受观众欢迎的,来自江苏省的李沁自小喜欢学习戏曲,曾经李沁还参加过“苏外之夜”戏曲专场晚会的演出,在舞台上出演了多部戏曲,之后李沁被新版《红楼梦》的导演李少红看中,出演剧中的少年“薛宝钗”而得以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