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哥们赖雅妍短发撩妹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27:34

  【爱上哥们赖雅妍短发撩妹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赖雅妍与陈楚河共同出演网络剧《爱上哥们》,虽然剧情老土,但两人的超高颜值撑起整部剧,赖雅妍一改往日形象短发出镜成撩妹高手,个人资料遭扒与男主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

2.jpg

爱上哥们剧照

    剧情属于老梗,女扮男装,爱上霸气男主。开展各种狗血剧情……什么玻璃、蕾丝、玛丽苏、霸道总裁爱上我等等;它一定会将你的少女心激!发!出!来!单身狗得提前准备好狗粮,以便虐到不知如何是好~

    在豆瓣上的评分也不低哦~上线已经将近3个多月了,放上的资源不多,但是从歌迷会还是能刨持出来的究竟这是一部怎样的剧,听我先给您盘盘道▽男女主角分别为陈楚河、赖雅妍主演。

   (赖雅妍·饰)琵亚诺是一个脑袋灵活,心思机敏,但因为命格的关系,明明是个女人,却被当男孩子养大,直到遇见黑道背景的杜子枫,才让她慢慢找回自己原本的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