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依晨真实身高 盘点身高不足1米6的女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4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依晨真实身高 盘点身高不足1米6的女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晨真实身高

  林依晨真实身高 盘点身高不足1米6的女星。林依晨真实身高158,林依晨,比小S高几厘米,穿鞋可能有160。净身高158的样子。

  小S:身高就是155-156把小S当标杆人物。通俗的说法是157。有一期林依晨和贺军翔的,林依晨跟她比过身高,2人穿差不多的高跟鞋,林依晨要高她4-5cm左右,林依晨在节目中自爆身高刚刚160(有可能是算了1-2cm的鞋高,姑且不论,以160计)。本人觉得160的林依晨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不然小S也太矮了。那么小S的身高就是155-156(以156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