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录制节目重病晕倒住院 薛之谦得了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2:1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工作人员透露,《我们的挑战》前两天在进行极限打工主题,需要几位嘉宾进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估计薛之谦的体力是一个不小的消耗,再加上薛之谦

  据工作人员透露,《我们的挑战》前两天在进行“极限打工”主题,需要几位嘉宾进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估计薛之谦的体力是一个不小的消耗,再加上薛之谦已经连续十天低烧却因为行程忙碌无法休息,对他的身体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据了解,薛之谦因为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而临时暂停录像,前往医院治疗。

薛之谦录制节目重病晕倒住院 薛之谦得了什么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