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近况:面容衰老患重病 揭秘其得了什么病

来源: 网易 2016-12-15 10:16:45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李连杰的一张近照,照片中,李连杰面容衰老,似患重病,近况令人担忧,那么李连杰到底得了什么病呢?据了解,李连杰早年因拍武打戏导致腿伤严重,再加上甲亢的困扰,更加加重了病情。

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jpg

李连杰近况:面容衰老患重病 揭秘其得了什么病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从小学习武术,拍过许多功夫片,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53岁的他近年投入公益活动、静心修佛,近日参拜某寺庙的照片曝光,沧桑模样令人心疼。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李连杰前往寺庙参拜的照片,鬓角苍白、笑容略带沧桑,像个70岁的老人家。常年的打戏使得他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得了甲状腺亢进,一直服用药物导致发福,这几年在疾病的折磨之下,不禁感慨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