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张一山的身体状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7:47:31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张一山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近日,张一山接受了采访,透露自己的身体有些问题,一直生病。还坦言称这个圈子不简单,很多东西都是和利益挂?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约阂院蟛换嵩俳诱嫒诵愕慕谀苛恕D?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star/zhangyishan.html' target='_blank'>张一山究竟是得了什么病?严重吗?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在沉寂多年之后,因为一部《余罪》而爆红。随之而来的就是忙碌的工作,真人秀、采访、拍片等各种事情,飞来飞去的处理工作或是宣传电视剧。这些东西让张一山的身体状况出现问题。张一山近期透露自己生病了,要到年尾休养一段时间。那张一山得的是什么病?

   其实在张一山的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里就能看出,张一山有时真的神态疲惫,面对镜头依旧很累的感觉。张一山的身体状况最近一直不好,其父母也是很担心他会太累,一直劝他休息。事业如此忙碌成功的他在前些日子接受专访时却表示“年底开始可能就要休息一段时间,因为身体不好,一直生病,一场很漫长的病,真人秀以后也不会再做了!”

   张一山得了抑郁症是真的吗

   一部《余罪》让张一山积攒了不少人气,而最近张一山主演的新剧《柒个我》要杀青了。据悉,张一山在此剧中一人饰七角,是不是很腻害?且先不讨论,张一山的演技如何,以他现在的年纪就敢于条战这么高难度的角色,小编我还是很佩服的。

   而《柒个我》的导演都称: 除了张一山, 没人敢接这部剧!据悉,《柒个我》改编自韩国知名连续剧《Kill Me Heal Me》,看过这部剧的网友都懂,一人饰演七个角色还要来回切换得非常自然,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在接这部戏的时候张一山其实有点心虚:有一半的可能会演砸,但我想尝试一下。为此,不少网友很是担心:为他捏一把汗,这剧不好演啊!千万不要把因为《余罪》攒下的人气给挥霍没了。

   不过鉴于这个角色确实不好把握,张一山也不要压力太大,毕竟现在还年轻,只要肯努力总会有收获。可是张一山同学,千万也不要太入戏了,再弄出个抑郁症演员那就不好了。

   张一山正在认真的研究剧本。张一山自己曾说过:我不要做观众眼中的奶油小鲜肉,我要做演员界的扛把子。刘星同志,看好你!

   

   张一山出演的电视剧

   张一山,1992年5月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 。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播出。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