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家宝藏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出场 具体什么时间播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6:41:21

  导读:《国家宝藏》正在热播,在第三期还没播出时,大家就已经开始传易烊千玺要上场,但是最后是雷佳音上场,那么易烊千玺究竟第几期出场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jpg

据悉,易烊千玺将登场于上海博物馆特辑,三个国宝分别是大克鼎、商鞅方升和缂丝莲塘乳鸭图,千玺将会选一个进行演绎。

“闷声干大事”的易烊千玺小同学要加盟央视大型文博探索类节目《国家宝藏》了,11月27日,《国家宝藏》举行了开播仪式,公布了节目的主题曲MV《一眼千年》,其中千玺、王凯刘涛等众多明星以“国宝守护人”的身份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