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尹素婉离开熊猫去哪了 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里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6: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熊猫TV引进的韩国女主播尹素婉备受宅男们追捧,但是2017年刚过,尹素婉的直播间却消失了,尹素婉去哪了?尹素婉离开熊猫去哪了?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里直播?

尹素婉离开熊猫去哪了 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里直播

  尹素婉原是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 TV的当家主播,以性感的身材与热舞在中韩两国都有不少粉丝。王思聪用2000万的薪酬将她挖到熊猫TV,这也是熊猫TV第一笔正式签约。随后,尹素婉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与支持,迅速成为熊猫TV的招牌主播。

  为了给自家直播平台撑人气,王思聪曾以2000万的高薪将韩国第一女主播尹素婉挖到了熊猫TV,但是新年伊始,却不见尹素婉的直播间了,尹素婉为什么离开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个直播平台?

尹素婉离开熊猫去哪了 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里直播

尹素婉离开熊猫去哪了 熊猫TV尹素婉现在在哪里直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尹素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