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2:2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冯绍峰因演出电视剧《兰陵王》爆红,2016年2月时被拍到和《美人鱼》星女郎林允十指紧扣,恋情因而曝光,还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谁也没有料到

  演员冯绍峰因演出电视剧《兰陵王》爆红,2016年2月时被拍到和《美人鱼》“星女郎”林允十指紧扣,恋情因而曝光,还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谁也没有料到12日竟曝出分手消息!关于两人之间分手原因,有猜测称或许与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原因一样。

  至于分手原因,知情人王女士表示:“新鲜感过了,炒作也过了,粉丝和行业内的人士都不太认可,他们本身压力也很大,所以分手很正常。”看来是多种原因共同导致了“人鱼恋”分道扬镳。

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冯绍峰林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