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B站男主播穿女装直播唱歌视频 直播穿女装被老妈抓主播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23:2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主播行业这么热门,为了博取眼球,男主播也纷纷“下海”了。近日B站一位男主播居然穿女装直播唱歌,结果被老妈逮个正着,直播穿女装被老妈抓主播是谁?

B站男主播穿女装直播唱歌视频 直播穿女装被老妈抓主播是谁

  现如今,主播行业成为了新型的高薪行业,但是在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往往都会遭遇到很多的难题。作为一名主播,为博得观众的喜爱是非常费心思的。近日,一名男主播在直播的时候,竟然穿起了女装,甚至还有黑丝。

  作为一名主播,为了博得观众老爷们的喜爱可谓是费劲了心思。这不,这名年轻的男主播为了迎合众多观众的心理,洒脱的穿上了黑丝,开启了他特别的直播之旅。

  穿着水手服女装,男主播弹着吉他开始唱歌。虽然有些小跑调,有地方还破了音,但确实很投入,声音也有些中性,听起来还是不错。

B站男主播穿女装直播唱歌视频 直播穿女装被老妈抓主播是谁

B站男主播穿女装直播唱歌视频 直播穿女装被老妈抓主播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站男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