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魁拔》制片人武寒青因病逝世 陆川发文深表痛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23:2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1日,奇幻动画系列《魁拔》制片人武寒青女士因结肠癌离世,享年53岁。

 《魁拔》制片人武寒青因病逝世 陆川发文深表痛惜

  12日,陆川导演发微博对武寒青的离世深表惋惜,配文:“一直知道武寒青得病了,但也压着没有问她。怕她不喜欢别人过问这类问题。偶尔看到朋友圈共同朋友下面她的点赞或者简单的评论,总是暗暗期待着她就此病好了。不想,就这么走了。她是中国动画产业振兴的先行者。

 《魁拔》制片人武寒青因病逝世 陆川发文深表痛惜

  意识,执行,审美远超当时的同行。她和她丈夫对于中国动画贡献不是用票房可以评判的,武寒青和他先生举起火炬的时刻是在产业冰河期,他们是破冰的先行者。曾经参武老师的首映,她一直守在门口接送每个宾客。武姐还曾给我画过张漫画,到现在我的微博还用着。在她生命最成熟最美好的时刻,在中国电影最好的时刻,武寒青走了。痛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