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 李佳前夫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8:1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靳东,因出演《伪装者》中的明楼,而收获了大批迷妹。但是,迷妹们入了坑后才发现,自家爱豆早已结婚,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不过这位能够俘获男神心的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靳东妻子名叫李佳,也是一名女演员,1977年10月9日出生于云南省,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别看她现在没有大火,却有着一众大牌一线的同学!陈坤赵薇黄晓明、郭小冬、何琳、颜丹晨...而且当年在学校,她与赵薇陈坤黄晓明以及刘牧都是好朋友。

对于李佳,年轻的朋友知道的可能就是《虎妈猫爸》中的罗丹。其实李佳也算得上是颜值高、气质好、演技棒,为什么就没有大红大紫呢?原因就在于她毕业没多久就选择了结婚,当然,不是与靳东结婚,而是上海的一个普通白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