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吗 李佳前夫资料 李佳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22:33:27

  本文标题: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吗 李佳前夫资料 李佳为什么离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靳东的走红使之感情私人生活也备受关注,而小编记得靳东曾被传是小三,他的老婆李佳居然是二婚。李佳的前夫郭绍辉据了解是一个富商,并非圈内人。李佳前夫郭绍辉资料揭秘。

靳东因为出演闯关东、伪装者等电视剧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作为靳东的老婆的李佳也受到注意,其实李佳本身也是一个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女人帮等等。

靳东的妻子是青年演员李佳靳东李佳的第二任丈夫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夫妇俩结婚多年,曾经恩爱有加非常幸福。而李佳也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同学,曾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姐姐罗丹一角。 在昨天播出的《琅琊榜》中,蔺晨的戏份变多。蔺晨的扮演者靳东家庭背景令人咋舌,靳东家庭背景显示,爸爸是个富商。而靳东老婆李佳的前夫竟然是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