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小光婚内出轨 老婆陈静个人资料遭扒被曝是二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9:15:00

   导读:近日,在《乡村爱情》饰演赵四的二人转演员刘小光被曝婚内出轨,据悉,刘小光系赵本山的弟子,其老婆陈静个人资料遭扒两人被曝是二婚。

 QQ截图20170424191342.jpg

    日前,据刘小光粉丝心茹的闺蜜爆料,去年8月份心茹以粉丝身份前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刘小光的表演,跟偶像刘小光合影,并留下联系方式,随后两人聊起来,越来越熟悉,有时刘小光还会说笑话哄心茹。而之后二人更约在郑州私会,女粉丝自费前来,还被刘小光要求“我想跟你睡觉,把药给我带来啊,把伟哥带来。”此外,二人还经常裸聊,互看私密器官,甚至刘小光还提出过想找人群p等露骨要求,但被女粉丝拒绝。此外,今年过年期间刘小光带心茹回家,心茹也替刘小光儿子直播打赏2万元,刘小光先是承诺会还钱,但随后心茹被刘小光拉黑,拒绝还钱,并被刘小光辱骂“卖淫敲诈”等。女粉丝还曝出刘小光欠师父1000多万未还。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