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 周亦舟去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2:1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PPTV知名解说员周亦舟因在解说国米VS尤文的比赛中言语中伤尤文球迷,引起全国蒂尼的一致声讨。更有网传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那么,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周亦舟去

  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 周亦舟去哪了?

  PPTV解说员周亦舟粗口解说 国米VS尤文的比赛,因她是国米球迷,在直播中言语中伤尤文球迷,引起全国蒂尼的一致声讨。周亦舟事件轰动一时,随后不久,周亦舟就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了。那么,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事后周亦舟去哪了?

  周亦舟,PPTV英超解说,1989年7月7日出生,杭州人,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工作信息:TOM(2010- )(地区,北京东城区),PPTV(2011- )

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 周亦舟去哪了?

周亦舟被尤文球迷打是真的吗 周亦舟去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